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郯城瑞鑫银杏苗木开发中心

银杏、国槐、法桐、合欢、水杉、樱花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1-80公分银杏树 实生银杏树 银杏大树 山东银杏之乡 银杏
1-80公分银杏树 实生银杏树 银杏大树 山东银杏之乡 银杏
浏览: 140
胸径: 1-80公分
单价: 5.00元/棵
最小起订量: 100 棵
供货总量: 50000 棵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4-28 16:06
 
详细信息

1-80公分银杏树 实生银杏树 银杏大树 山东银杏之乡 银杏

瑞鑫银杏苗木购销部地处全国闻名的”银杏之乡江苏邳州市,东依京沪高速公路,西傍全国重要的交通枢纽徐州,交通十分便利.本公司常年供应3-80公分银杏苗木,年销各种银杏苗木120多万株,行销全国二十多个省市。本公司供应银杏苗木多年,有占据万亩银杏之优势,走网站加农户的经营模式,不出现中介,使您买的放心。

主营:各种规格银杏绿化用苗、彩叶用苗、银杏果、茶叶、种、盆景。兼营:法桐、合欢、国槐、水杉、樱花等绿化苗木。本中心常年对外出售各种规格银杏苗木,备有专业苗木采挖、装车、运输团队。1-80公分银杏树;价格优惠、规格齐全,让您来的放心,走的满意!


询价单